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双拥典型推进暨《徐州双拥史》发布会举行
2018-10-08 15: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9月30日,江苏省双拥典型推进暨《徐州双拥史》发布会在徐州双拥展览馆举行。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房益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副市长赵兴友,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参加活动。

  就下一步双拥工作,王忠诚指出,要在发挥阵地作用上下功夫,加大对双拥光荣历史的挖掘、梳理和研究,扩大双拥工作传播力;在激发集群效应上下功夫,推动书籍与展馆、历史纪念馆、双拥街等阵地抱团发展;在弘扬创新精神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双拥工作创新本领,拿出超常举措,奏响“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壮丽凯歌。

  房益旺说,1988年11月,徐州市被省政府、省军区授于“双拥城”称号,1991年又被首批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前已经连续八次获得这一殊荣,正向“九连冠”的目标努力奋进,服务徐州经济社会发展,驻徐部队责无旁贷,今后将与全市人民紧密团结、携手并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