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普通国省道限速标志全面调整优化
2018-10-08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丁汉军)近年来,随着徐州市经济发展,城市周边普通国省道在道路特征、交通特征、环境特征等方面都发生了较大变化。与此同时,道路上的交通配套设施也需要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完善,尤其是道路的限速标志,部分路段存在限速值设定过低、特殊路段限速标志缺少必要的辅助标志、测速路段缺少限速提示标志等。

  徐州市公路管理处作为普通国省道限速标志设置管理部门,为了能够向驾驶人提供规范的限制速度信息,同时又让机动车辆运行的速度差尽可能小,让公路使用者安全出行,即要走得快,更要走得安全、走得放心,市公路管理处路政部门以“限速设置有据、限速控制有度”为原则,组织对全市普通国省道限速标志设置进行了技术安全评估,集中力量对全市普通国省道的限速标志设置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并进一步优化调整规范设置。本次限速标志优化调整涉及全市1119公里普通国省道(不含三环高架快速路段)535块限速标志,其中,优化282块,拆除137块,调整位置17处。限速标志调整优化工作完成后,全路网平均运行速度由原来的72.55km/h提高为79.67km/h,提升9.8%。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