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开展瞻仰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2018-09-30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0日徐州讯9月30日,是全国第五个 “烈士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弘扬正气,凝聚警心,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今天上午,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肖飞同志带领新警等30余人到沛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在烈士陵园里,30名新警向革命烈士致敬、默哀、敬献鲜花。随后肖飞带领新警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和墓园,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入警誓言。

  肖飞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确立民警服务群众、为党立功的坚定信念。教育广大民警安心本职、建功立业,做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先烈、让群众满意、让党放心,真正对得起历史考验的合格人民警察。(边德力)

标签:革命先烈;缅怀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