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同“洲”共“际” 江苏11家洲际旗下酒店暖情慰问徐州一希望小学
2018-09-2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少先队员们为前来捐赠的酒店领导戴上红领巾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9月27日,江苏11家洲际旗下酒店的40余位工作人员携手来到徐州市铜山区伊庄镇牛楼小学暖心慰问,为这里的师生们送去了多媒体教学终端、电子琴、打印机、书籍等价值五万元的教学物资。

  情景英语课

  DIY手工课的剪纸课堂

  活动当日,酒店工作人员们通过情景英语课、DIY手工课、趣味运动会等方式与孩子们互动游戏,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DIY手工课的彩泥课堂

  徐州市铜山区伊庄镇牛楼小学地处铜山区吕良镇,2016年被铜山区团委定为希望小学。学校现有学生580多名,主要来自周围13个自然村家庭,其中三分之一的孩子为留守儿童。校长杜峰告诉记者:“我们学校的孩子家庭情况普遍困难,能够阅读课外书的机会也很少,洲际酒店连续两年来为我们送来了大量的书籍和多媒体教学设备,对孩子们平时的学习生活帮助很大。有了这些,可以大大提高孩子们的阅读量和老师们课堂的教学效率。洲际酒店集团作为一个国际集团,连续两年的这种慈善义举,为社会带来了很大的正能量。”

  趣味运动会

  据了解,洲际酒店集团基金会资助牛楼小学兴建的宿舍楼将于今年春节后动工,预计明年六月可以投入使用。此次回访伊庄镇牛楼小学也是江苏区域洲际旗下酒店的第二次联合回访。洲际酒店集团江苏区域总经理郭俊烃表示:“洲际酒店集团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慈善基金会,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好,更健康,更繁荣。能够为更多孩子创造愈加完善的学习环境,使我们感到骄傲,亦是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将爱心助学慈善活动进行下去。”

标签:慈善慰问;希望小学;洲际集团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