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2018-09-27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在市人大活动中心会议室,接待来自基层的8名市人大代表。

  座谈中,各位代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在前期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就公共空间治理、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乡村文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李玉娟说,基层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从人大的工作职能出发,坚持做到听群众说、向群众讲、带群众干、让群众享,推进公共空间治理、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等工作有序发展;要加强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代表履职水平,进一步做好宣传、组织、推动、促进工作,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