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十一”安全保电
2018-09-26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徐州讯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9月26日,江苏新沂市供电公司16个供电所积极组织人员对所属线路设备进行巡检消缺,全力备战“十一”安全保电,多措并举确保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责任,公司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了解供电设备的健康状况和“十一”期间的电力需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了维护消缺方案和保供电方案。一是加强设备管理,对所属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设备存在薄弱环节的进行了特巡,对高负荷运行设备的接点、变压器、开关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测温,针对薄弱环节落实好反事故措施;二是做好事故预想和事故应急处理预案的再次审核,找出薄弱环节,提高运行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认真谋划“十一”节日期间保电预案。三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安排工作,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合理安排抢修人员,车辆和抢修物资,积极应对;四是认真检查所属变电站、供电所、重点部位等重要环节的安全保卫和“四防”工作,加强值班人员的安防教育,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同时,该公司还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客户,提前走访了解客户节日期间用电需求,认真落实高危客户供电安全隐患排查及巡检工作,指导客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对于群众活动的大型场所,提前落实现场安全供电的各项保证措施,做好应急预案,安排特殊巡视,切实保证“十一”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十一保电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