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事业单位信用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9-25 15: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9月19日,我市事业单位信用评价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国家、省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共同推动淮海经济区“首信之城”建设。

  作为全省事业单位信用评价试点市,近日,我市组织、编制、财政、人社、信用等13个部门在全省率先构建事业单位信用评价“三诺三有”新体系,即“承诺有声、践诺有行、评诺有力”,并在市医院、学校、执法队伍中先行试点。围绕医疗卫生、教育类事业单位评价指标、信用承诺制度、信用联合奖惩建设等,先后联合市有关部门下发了《徐州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办法》《推进市公立医院信用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创新建立了事业单位信用承诺制度、日常评价与年度评优相结合的评价机制。同时,还在全省首次将组织部门列为事业单位信用评价联席办公室成员,加强组织力量,提高评价的影响力。以促进事业单位健康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建立以信用承诺为基础的信用评价制度以及强有力的信用奖惩机制,不断加强对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督,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提供了更有力的公共服务保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