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第六次会议在徐召开
2018-09-25 15: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芳)9月20日,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第六次会议在徐召开,江苏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王耀强,南通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赵闻斌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强表示,全国南通商会合作交流会既是一次碰撞智慧火花、启迪智慧灵感的思想盛宴,更是一次深化沟通交流、推进互利共赢的合作盛会。全国南通商会是党委、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重要桥梁,徐州市南通商会是全市经济发展的杰出力量。南通是上海的“后花园”,正努力建设江苏沿海崛起的龙头;徐州在全国全省发展格局中也被提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本次会议在徐举行,是全国南通商会对徐州关心关怀的结果,是双方精诚合作的结果,必将为海内外南通企业来徐投资打开新的广阔空间,必将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