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供销社举办农副产品展销会
2018-09-21 16: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为迎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和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20日,由市供销总社主办的“喜迎丰收节,中秋供销情”徐州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会,在新城区市民广场(下沉广场)举行。

  新沂捆香蹄、沭河紫金板栗,丰县大沙河白酥梨、牛蒡酱……来自我市各县(市)区的名特优农产品集中展示,上午11点,活动才刚刚开始,各县(市)区供销社的展台前就围满了前来参观选购的市民。

  市供销合作总社负责人介绍说,各县(市)区供销社积极组织全市农产品市场、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养殖种植大户等20多家单位参加销售活动,共组织名特优农副产品30种,每个品种100件,价格全部按照市场售价的7折销售,真正为农民和市民架起互惠互利的桥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