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百姓吃上放心肉 徐州全面开展肉制品食品安全检查
2018-09-21 15: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佳节临近,为全面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水平,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9月19日下午,副市长徐东海率市农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肉制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徐东海一行先后来到贾汪区江庄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泉山区雨润农产品全球采购有限公司、大润发超市东关世贸店等地,检查肉制品的进货渠道、检疫证登记以及是否存在不合格肉制品等情况。

  徐东海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肉制品安全工作,形成合力,不留安检盲区。要查验动物防疫合格证及外埠入苏车辆运输许可证,对肉制品经营者的购销台账和查验记录执行情况严格进行检查。积极开展联合突击检查,督促农贸市场等主体做好自查工作,同时,严把源头关、检疫关,对所有肉制品做到追根溯源,确保我市肉制品市场的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