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徐州(北京)旅游推介会举行
2018-09-21 15: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肖慧)9月19日,2018中国徐州(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此次推介会主题是“走遍五洲,难忘徐州”,通过全息情景剧《彭城盛世》展示了徐州优美风光,并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李燕出席活动。

  李燕在讲话中指出,同为历史文化名城,北京与徐州都有着灿烂的文化底蕴与历史积淀。徐州是华夏九州之一,汉文化发祥地,自古便是兵家必争之地和商贾云集的中心,不仅拥有大量历史古迹、文化遗存,作为革命胜地,还拥有红色旅游文化名片。徐州还是全国的交通枢纽之一 ,京杭大运河从中穿过,陇海、京沪两大铁路干线在这里交会,到北京交通非常便捷,这都为徐州与北京携手合作发展旅游创造了条件。此次的推介会,是两座文化古城之间跨越历史的沟通,也将开启两地之间旅游发展的新篇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