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乐中秋 双拥情
2018-09-20 17: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蒸好的月饼出锅了。 本报全媒体记者 陈艳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中秋佳节即将来临,9月18日上午,鼓楼区丰财街道徐钢社区开展“乐中秋 双拥情”活动,召集辖区巾帼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10余人,来到鼓楼区公安消防大队杨庄中队,为官兵做月饼,表达节日的祝福。

  18日上午,徐钢社区工作人员买来面粉、白糖和芝麻,来到消防中队食堂,和官兵们一起和面粉、包馅料、压饼模,做起了芝麻白糖馅的月饼。“为保证群众能够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官兵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不能与家人一起共度佳节。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官兵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寄托对家人的牵挂。”徐钢社区主任陈萍介绍说,此项活动社区已坚持做了十多年,既向官兵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又让志愿者们了解部队的建设情况,进一步融洽了军民之间的关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