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华侨书画院成立
2018-09-20 17: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9月19日,市侨联举行徐州市华侨书画院成立仪式暨全市侨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省侨联副主席宫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生出席活动。

  宫琳在讲话中说,华侨书画院是团结联系侨界书画艺术专业人士和书画爱好者的重要社团,也是延伸侨联工作手臂、创新为侨服务方式的重要载体,此次作品展以鲜明的地域文化和突出的时代精神为主题,展出了众多精品力作,体现出了深刻的寓意和鲜明的个性。希望徐州华侨书画院树立“百花扎根沃土、艺术奉献人民”的建院理念,积极参与书画惠民服务,把最优秀的精神食粮送到侨界群众中去,徐州市侨联也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侨书画院发展,为繁荣发展我省侨界书画艺术事业、促进“苏派”文化走出去,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