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徐召开
2018-09-20 10: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9月19日,全省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徐召开,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韩全林、副市长毕于瑞参加会议并讲话。

  韩全林说,我省开展河湖“三乱”专项整治行动,是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落实生态河湖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加大河湖治理和保护力度,维护河湖健康生命,实现河湖功能永续利用的重要手段。各级水利部门、河长办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序进度、紧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取得新成效。毕于瑞说,全省部署河湖“三乱”整治工作以来,全市累计清理“三乱”行为2278起,整改率90%,超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徐州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对标找差,不断提高河湖管护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水事秩序和水生态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