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流镇开展扫黑除恶行动
2018-09-19 11: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苏昱铭)自上级部门安排部署扫黑除恶暨“三项指标”提升工作以来,新沂市高流镇联合政法、公安、宣传、统战等部门共同参与、迅速行动,立即召开动员部署会,深入各家各户、学校、集市、企业等人员密集型场所,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暨“三项指标”提升工作。

  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安全防范等相关政策法规。大力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了解民情民意。大力开展治安巡逻活动,提升安全环境。大力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活动,提高群众满意度。各村签订承诺书,保证对于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要不等不靠,主动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处理方法不得简单粗暴、生冷硬推。对于信访办交办的问题、12345交办的问题,合理诉求全力化解,不合理诉求做好解释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信任度和满意度。截至目前,各村化解矛盾纠纷累计100余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