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何桥镇营造扫黑除恶氛围
2018-09-19 11:0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 通讯员 赵汉波 杨英敏)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铜山区何桥镇派出所、司法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采取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用好微信公众号。利用“何桥信息”微信公众号,发布扫黑除恶工作动态、知识问答和犯罪小视频,宣传扫黑除恶知识。用好农村广播。播放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十二类黑恶犯罪行为等,让群众了解扫黑除恶政策知识。用好村民微信群。由包村人员任群主,一村一警人员加群宣传,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用好传统的农村集日。利用群众相对集中、人流量大的集市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发放扫黑除恶资料。用好“一村一警”公示牌。公示牌公布驻村警员姓名、照片、联系方式、举报电话等内容,让群众在需要时有人可找、有联系方式、有途径举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