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视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在徐情况
2018-09-19 10:4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9月18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在徐情况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陈萍参加。

  委员们先后前往江苏师范大学留学生宿舍、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中心视察,与留学生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徐学习生活的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我市围绕“一带一路”交会点和重要战略节点城市定位,放大了向东开放优势,做好向西开放文章,深化拓展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开放平台建设、经贸交流合作、科教文化交往等方面的工作,在科教文化交流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就如何更好促进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行科教文化交流,更好发挥留学生作用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