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2018-09-19 10:4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9月18日,市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董向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央巡视专项检查反馈巡察工作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研究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审议了《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方案》(讨论稿)。董向阳指出,市委《整改工作方案》印发以来,各县(市)区及市相关部门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巡察机构进一步健全,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操作流程进一步规范,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整改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必须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持续加压发力,确保整改落地见效。下一步要持续拧紧螺丝,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坚持市县联动整改,注重标本兼治,强化督促检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巡视专项检查反馈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针对即将启动的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要加强协调,精心组织,推进工作方案再细化、人员队伍再优化、巡察质量再强化、成果运用再深化,高质量完成第八轮巡察工作任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