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银行徐州分行举办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09-17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6日徐州讯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广大员工的干事热情,9月15日,江苏银行徐州分行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徐州奥体中心举办。

  “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不仅需要我们具有专业知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还要具有健全人格、健壮体魄、健康心态。”江苏银行徐州分行蒋学众行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全行干部员工团结拼搏,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推动业务向更高质量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快乐传递”、“百步穿杨”、“龟兔赛跑”、“步步高升”、“快乐足球”等十个团体和个人竞赛项目,项目的设置上有的考验选手的体力,以达到健身的目的;有的考验选手的技巧,增加运动的趣味性;还有些项目需要团队协作,激发团队向心力。

  来自支行、分行营业部的32个网点,5个分行部室,组成的3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运动会上,37支队伍本着“参与第一、互动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展开了你追我赶、笑语不断、愉悦风趣的游戏竞赛。参赛队员们凭借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张扬 陆玄)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