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府与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09-14 15:18: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郑微  
1
听新闻

  9月10日,徐州市政府与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印度驻上海领事馆政治签证领事那文德出席签约仪式。

  徐东海向客人介绍了徐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全市服务外包产业和全市IT产业发展情况。近年来,徐州服务外包产业保持快速增长,2016年成功获批江苏省服务外包示范城市;2017年,全市服务外包企业达到1088家,从业人员46091人。徐东海说,希望通过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软件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根据合作意向,我市将与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加强信息共享;推动产业走廊共建,吸引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行业协会更多会员企业在徐州合作共建NASSCOM信息技术产业走廊,徐州也将提供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扶持措施;双方还将共同创建一个协作平台促进物联网、人工智能合作。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