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构建 市政协视察徐州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
2018-09-14 15:18: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邬政  
1
听新闻

  9月12日,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加快发展职业教育是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市深入实施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战略、建设“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重要支撑,对我市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以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视察组先后来到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徐州技师学院实地察看,听取相关介绍,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委员们针对当前全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构建适应产业升级需求、产教深度融合、灵活开放的现代教育体系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