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召开第五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调度会
2018-09-14 15:15: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吴悠  
1
听新闻

  9月11日,我市召开第五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出席会议。

  第五届中国徐州文化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3日在徐州国际会展中心、淮海文博园开展,本届展会将继续深化“1+x”办展模式,全力打造“百个文化阵地、百道文化大餐”的展会发展格局。

  冯其谱在讲话中说,徐州文博会是展示城市文化魅力的重要平台,是文化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推力,是推动文化利民惠民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文化强市建设和打造区域文化中心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重点,落实措施,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重点抓好策划组织、场馆改造、安全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为第五届文博会的成功举办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限节点、标准要求有序有力推进,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准、更加创新地办好第五届徐州文博会。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