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徐州部署落实综合防控措施
2018-09-11 10: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9月8日,省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毕于瑞出席徐州分会场,并就徐州防控综合措施作出部署。

  毕于瑞指出,当前我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要进一步强化五个方面工作。要坚持不懈地持续开展全面排查,以养殖场户、定点屠宰企业、无害化处理场所、肉类交易市场以及冷藏场所等为重点,继续开展全面排查活动;要切实强化应急处置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充实应急物资准备,立足实战进行演练等;要做好移动监管,严禁调运疫区生猪及其产品;要强化生物安全措施,近期重点开展猪场使用餐厨泔水喂猪和在垃圾场养猪行为的排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要深入开展检疫监督执法;要健全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切实落实养殖者等有关单位主体责任、地方政府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注重科普宣传与舆论引导,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