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铜山支行推动思想文化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2018-09-10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徐州讯 2018年,工行徐州铜山支行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学习教育、队伍建设、典型引路、凝心聚力”等重点内容,有效开展教育培训、宣传和推动思想文化工作,提高员工道德素质,为加快建设文化支行、合规支行、服务支行、精品支行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为使全行员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一员工思想,提高认识,该行“一把手”切实担起领导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和“两手抓”,成立了由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分工负责。坚持将党建、内控、案防、宣传思想文化、企业文化工作与经营指标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落实,有效推进本单位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经营发展。

  重视典型引路,增强示范效应。该行党支部高度重视并认真搞好各种评先创优工作,注重从基层网点、实际工作和员工群众中发现、挖掘、宣传先进典型,以员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先后开展了“优秀党员”、“优秀员工”、“营销能手”、“服务标兵”评选活动,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亮明党员身份,规范言行举止,树立良好形象。以“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岗位化”带动“身边榜样”宣传,在营业网点逐季接力式持续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优质服务先锋队”、“优质服务榜样店”三个百日专题活动,大力宣传平凡岗位上的敬业员工、服务能手、道德榜样。充分发挥党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员工中间产生良好的示范效应。

  统筹规划安排,拓宽教育渠道。为使员工教育工作常态化,建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长效机制。该行把职业发展教育与思想文化教育相结合,统筹规划安排,有针对性地建立员工档案、制定用人机制量化考核方案,抓好员工学习教育、培养和管理工作,将事业心强、业务全面、工作业绩突出、有责任、年轻有为,有担当人才纳入支行人才队伍范围,拓宽员工职业晋升渠道,真正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引导作用,为支行后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彭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