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睢宁支行:团支部做好青年成长引路人
2018-09-10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0日徐州讯 近年来,睢宁支行团支部以做“大行工匠”为标准,勉励青年员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持从实际出发,勇于在基层一线艰苦奋斗,善于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贡献。

  团支部定期召开团支部会议,团干部充分倾听青年呼声,为青年人排忧解难,在青年员工积极苦练基本功时,团组织邀请支行点钞能手手把手进行教学,并在会后组织开展柜面技能大排练,让每位青年人在适岗的同时,树立业务技能标杆。

  团支部还积极协调在工会之家开设“我爱阅读”专区,采购大量不同类型的优质书籍供大家借阅,拓展青年员工知识储备。不断扩大的凝聚力使团组织成为青年员工遇到困难时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同时,睢宁支行党总积极吸收优秀青年员工,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在理论上,实践中,引导青年员工丰富知识水平,开阔眼界,做综合化人才,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积极做好青年工作引路人。(吴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