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北欧环境技术合作高峰论坛暨跨国公司投资推介会举行
2018-09-07 17:4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魏宁)9月6日,由泉山区政府和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8北欧环境技术合作高峰论坛暨跨国公司投资推介会举行。副市长赵兴友、瑞典驻上海总领事林莉等出席。

  环保产业是泉山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是泉山招商引资的优先方向。推介会上,泉山区政府与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成立北欧环境技术与投资合作中心,搭建了高规格的国际产学研合作、人才投资引进平台,将有力地促进泉山环保产业、环保事业的发展,也为全市加强环境保护、壮大新兴产业、深化对外开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动力。

  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邀请了一大批瑞典企业家来华,通过项目路演,与中国各地政府、企业单位、金融机构、高校、科研机构进行了项目对接。推介会上,15个项目现场签约。目前,泉山区集聚节能环保企业近200家,节能环保产业正在成为泉山经济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