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畜禽屠宰整顿工作会议
2018-09-07 17:4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9月5日下午,我市专题召开畜禽屠宰整顿工作会议,副市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于瑞回顾了我市部署开展畜禽屠宰清理整顿行动的背景,并对当前的畜禽屠宰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监管工作事关重大,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快行动形成合力,全力整顿。畜禽屠宰企业要切实履行肉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畜禽产品经营主体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农业部门要加强对畜禽屠宰企业的监管,环保部门要强化相关环境污染监管,食药监部门要切实加强对畜禽产品进入市场和生产加工企业后的监管,城管部门要加强对辖区内离开屠宰企业、外埠入徐进入农贸市场和商超前畜禽肉品的监督管理。公安部门要加强对不经过指定通道进入徐州境内的外埠动物及其产品的管理。要仔细梳理监管系统盲点,尽最大的努力把管理网络支起来、架起来,让所有入徐的肉品均处于被监管之下。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