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举办环境技术合作高峰论坛 15个环保项目现场签约
2018-09-06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9月6日上午,2018北欧环境技术合作高峰论坛暨跨国公司投资推介会在徐州泉山区举办,15个环保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对区域环境保护及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活动由泉山区人民政府、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旨在推进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促进与北欧环境技术交流,加强环保领域国际合作。

  泉山区委书记吴卫东在致辞中介绍,环保产业是泉山产业体系的重要内容,目前,泉山集聚节能环保企业近200家,盛熙科技、艾易西、弗瑞仕、易科智控等一批知名环保品牌企业先后入驻泉山,欧洲低碳馆成为展示北欧先进环境技术的重要平台,泉山环保产业正在迎来新的 “窗口期”。

  会上,泉山区政府与瑞典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成立北欧环境技术与投资合作中心,搭建了高规格的国际产学研合作、人才投资引进平台,将有力地促进泉山环保产业、环保事业的发展,也为全市加强环境保护、壮大新兴产业、深化对外开放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动力。

  下一步,泉山将推动实施创新能力提升、产业链构建、平台搭建共享、企业培育壮大、人才队伍培养“五大工程”,通过“政府引导、市场主导”,整合园区、人才、资本等各种要素,创新合作模式,促进环保产业乘数式发展,打造淮海经济区环保产业示范生产基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