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泉山区人大代表视察火花民生项目
2018-09-06 09: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赵卫东)9月5日,泉山区人大代表来到泉山区火花街道视察徐州港华10万方气柜征迁、泉润公园建设两项民生项目,就加快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进行调研指导。

  泉山区人大对火花人大盯民生项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一心为民,徐州港华10万方气柜搬迁工程关乎7500户居民居住问题,各有关方面要加快进度,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实施。二是攻坚克难、加强协调,人大代表要发挥代表职能,协助泉润公园建设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三是树立安全意识、确保一方平安,要加大力度对民生项目巡查,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制为核心,做到组织落实、措施落实、检查落实、考核落实,使安全生产管理的基础工作进一步加强。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