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江苏代表团来徐参访
2018-09-06 09: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9月4日至5日,2018海外侨胞故乡行走进江苏代表团来到我市,开展苏北振兴参访之旅。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参加活动。

  “海外侨胞故乡行”是中国侨联的品牌活动,旨在更广泛地团结引领广大海外侨胞,激发他们热爱家乡、服务祖(籍)国的热情。在徐期间,海外嘉宾们先后来到潘安湖生态湿地保护区、马庄村、龟山汉墓、圣旨博物馆等地参观考察,并参加了徐州产业推介会,深入了解徐州的人文历史和经济发展状况。吴新福会见代表团成员时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广大海外侨胞身在异乡、奋勇拼搏,在工商、科技、教育、文化等领域都取得了非凡成就,赢得了广泛赞誉。徐州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鼎力支持海外华侨华人来徐创业发展,将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促成更广泛的合作共赢。侨胞们表示,徐州的发展变化令人惊叹,在考察中发现了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进一步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

标签:海外侨胞;徐州;故乡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