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落实“三谈三醒”活动
2018-09-05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徐州讯 2018年,工行徐州云龙支行全面落实上级行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外监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求,将“三谈三醒”活动落实到实处。

  支行通过谈话提醒澄清认识误区、提高思想境界、强化履职担当、严明纪律规矩,为推进全行经营发展转型,深化内部治理提供有力保证。坚持教育在先,把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作为出发点,以推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前提,以尊崇党章党纪、忠于职守、严格管理为主要目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支行运用“三会一课”制度,面向 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党廉宣导教育,突出领导班子成员和下级行主要负责人这个重点,个别交流、充分沟通、了解情况、掌握信息,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结合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清楚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责任,在抓班子、带队伍方面的责任,在防范案件风险、坚持廉洁从业方面的责任,要求谈话对象增强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防控廉政风险。

  支行按照“突出重点、夯实基础、立行立改、统筹推进”的原则,夯实案防工作基础,以查促防,坚决遏制各类案件和风险事件频发的态势,保障全行业务经营健康稳健运行。通过“三谈三醒”,实现“四个明显”目标,即各级人员“回归经营本源”意识明显增强、各级管理人员案防履职能力明显提升、各类案件风险得到明显遏制、全行案防工作基础明显夯实。加大对容易产生腐败的岗位及重要环节的监督和治理,加大员工参与非法集资和民间借贷、违规担保、违规放贷等“十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风险治理。(刘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