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贾汪支行加强青年员工培养
2018-09-05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徐州讯 近年来,工行徐州贾汪支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与青年员工倾心交流,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青年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作出更多的成绩。

  该行充分发挥青年员工有活力、有创造性的特点,发挥青年员工的潜能,尽可能提供锻炼的机会,使青年员工获得全面发展。支行成立了青年先锋队,不仅激励青年员工争当营销先锋,还为青年员工搭建锻炼平台,为支行形象建设贡献力量。

  关爱青年员工,营造健康成长氛围。关注青年员工的身心健康,切实帮助青年员工解决日常工作生活中最关心、最困难的现实问题,着力为青年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教育青年员工做严格执行制度和纪律的带头人,不踩“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合规意识、风险防控能力和全行的管理水平。 (侯举)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