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睢宁支行开展“微关爱”送清凉活动
2018-09-05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5日徐州讯 三伏期间,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切实关爱员工,进一步激励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促进提高基层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凝聚力,工行徐州睢宁支行开展网点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工会干部逐个网点进行走访、慰问,向一线员工发放降温用品,为员工送去关心和帮助,让广大员工感受到支行党委的关爱。

  同时,该支行安排安保人员对一线营业网点的空调、通风设备等进行逐一摸排,发现故障及时联系维保单位进行维修,切实保障一线网点员工工作生活的环境健康舒适,为基层网点办实事。

  支行食堂管理更加注重高温天气员工的用餐安全,定时消毒,及时清理垃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并在炎炎夏日为广大员工配备了大量的降暑绿豆汤,缓解炎热天气带来的烦躁情绪。该支行还组织开展防暑降温知识讲座,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知识,帮助员工强化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杨雪)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