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金庭支行开展“军民鱼水情 军魂在心中”主题活动
2018-09-04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徐州讯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切实履行好工商银行金融戍边的光荣使命,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工行徐州金庭支行组织员工前往矿山路消防大队进行慰问,并开展“军民鱼水情,军魂在心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考虑到部队官兵平时很少有时间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实际情况,以上门服务的方式,全方位满足部队官兵的日常业务需求。活动期间重点向消防官兵讲解了防电信诈骗、反洗钱知识和银行卡使用方法等相关业务知识,并向他们详细介绍工行理财产品和信用卡专属权益,贴近实际、贴近部队的特点,调动了官兵参与意识,取得明显成效,现场为矿山路消防大队官兵办理军魂信用卡。

  宣传活动结束后,消防大队邀请工行员工参观其官兵大练兵训练。消防员在高温酷暑下,围绕两人五盘水袋连接、攀爬15米金属拉梯等项目开展激烈的角逐,比作风、赛技术,协同作战,竞展消防精兵风采。(梁婉姝)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