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海事安监处开展“保护母亲河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18-09-04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4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荣斌)为深入推进省、市“263”专项行动,坚决打好船舶污染防治攻坚战,8月29日下午,徐州市地方海事局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处结合党员活动日,在解台海事所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生态环保,从我做起”环保主题活动。

  在党员活动日上,全体党员登上多动能船舶污染物回收船,奔赴港口、码头及船头,通过现场发放“保护母亲河,生态环保,从我做起”致船员朋友的一封信,深入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主题活动,呼吁广大船员朋友积极行动起来,杜绝向京杭运河乱排乱丢生活垃圾、生活污水。

  同时,活动组成员督促港口码头经营人必须配置符合规定数量和形式的船舶垃圾回收箱,方便船员在待港作业期间送交船舶污染物,并对出港船舶重点检查船舶污染物接收证明,督促船员积极参与船舶污染物送交。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