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交警深入校园扎实开展秋季开学第一课
2018-09-03 13: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张安)为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推进交通安全进学校活动,9月1日丰县公安局联合丰县文明办、丰县教育局,在创新外国语学校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行”校园周边文明交通安全活动,并向学生及家长发放填写了《“4+1”交通安全教育卡》。

  为了上好开学第一课,民警通过浅显易懂的卡通课件、游戏互动、课堂提问等多种形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将交通安全知识传授给学生和家长,提倡学生把交通安全带回家,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提醒广大家长文明接送孩子,增强家庭的交通安全教育和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努力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共创造文明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整个交通安全宣传在和谐快乐的氛围中进行,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活动至始至终紧扣“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行”这个活动宣传主题,在“润物细无声”中让学生们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了自我文明交通意识,取得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标签:校园安全;丰县交警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