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举办“旗帜领航 薪火相继”师徒结对活动
2018-09-03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3日徐州讯 8月30日,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旗帜领航 薪火相继”师徒合同签订仪式,该公司13名扎根一线多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的师傅和23名青年员工完成了师徒结对。

  签订仪式上,4对师徒代表签订了师带徒协议书,师傅分别向徒弟赠送了精心挑选的礼物,徒弟代表一起向师傅敬茶、鞠躬。随后,该公司青年员工表演了诗歌朗诵《我是国家电网人》,赢得了现场的阵阵喝彩。

  最后,该公司领导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尊重师傅,“为学莫重于尊师”,要从平时的一言一行做起,学习上态度端正、谦虚严谨。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走出多远,都要时刻牢记为你传道、授业、解惑的师傅。二是要勤奋学习,能够师承名师,在掌握岗位理论知识的基础之上,认真学习师傅的工作思路和技艺经验,扎扎实实、勤勤恳恳,努力成为专业专注、有继承创新精神的专家人才。三是要善于思考,电力系统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实践经验很关键,许多工作方法都需要自己去总结、去领悟,真正领会师傅传授的技艺精髓,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只有这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供电人。(赵超 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师徒结对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