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粗心客两万现金存单失而复得
2018-09-03 15: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浩 通讯员 马艳)8月31日上午7点左右,胡先生一行两人从王场市场乘坐公交出租雷锋车队侯志刚的车,到二院给亲戚办理出院手续。坐到车后排时,胡先生顺手就将装有钱包、身份证、5个存折、2万元存单的布包放在座位上。

  到了二院,胡先生就直接下车了。侯志刚驾车行驶到建国西路时,又接到一位乘客打车到高铁站,他这才发现在左后门座位上有一个绿色的布包。侯志刚立即想到这肯定是上一位乘客落下的,便赶紧拨打了交通热线,热线工作人员告诉他,刚好有这么一位乘客来寻物,并把失主电话给了他。

  侯志刚立即与失主胡先生取得了联系,当天上午8点半,胡先生委托朋友到公交出租公司取回了失物。侯志刚说,自己开出租车十余年来,每次乘客下车他都会习惯性地往后看看,提醒乘客拿好随身物品,但这次失物所在的位置正好是自己的后背处,没能看到,好在失物已经完璧归赵,以后自己还要更好地为乘客做好服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