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集中授牌
2018-09-03 15:5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8月31日,市委组织部在邳州举行市级双“128”示范点授牌仪式,对市级20个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和20个党员教育实境课堂示范点集中授牌,并召开观摩推进会,现场观摩了邳州市双“128”示范点,交流工作经验,对我市进一步深入实施双“128”示范领学计划进行部署。

  市委组织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基层、打基础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最基层,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系列部署要求,通过选树典型,打造标杆,抓点带面,努力把基层支部建设好、党员教育抓到位,不断筑牢基层基础,夯实党的执政根基。要着眼更高标准,强化基础设施、工作机制、队伍素质建设,不断提升示范点建设水平。立足党建全局,聚焦经验输出、创新创优、形象塑造,着力推动示范点发挥作用。突出抓长抓常,健全责任体系,落实动态管理,强化精品意识,让双“128”示范点成为基层党支部开展工作可学易学的现实样本,成为广大党员接受教育提供生动鲜活的身边课堂,不断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真学实做、落地见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