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9-03 15:5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8月30日,我市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文达出席会议。

  夏文达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各地各部门及前方工作组,为深入推进徐州宝鸡扶贫协作工作贡献了积极力量,使我市扶贫协作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责任”,增强全局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标准,以时不我待、狠抓落实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要正确把握扶贫协作新要求,处理好“输血”与“造血”的关系,增强受帮扶地区的内生动力,促进受帮扶地区持续健康发展,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创造性地打造工作特色亮点,处理好“前方”与“后方”的关系,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升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实效;要认真抓好工作推进落实,开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崭新局面,注重吃透上级精神,注重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精准性,注重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总结提炼宣传,注重上级考核的提前准备,注重带好干部队伍,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合力书写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新篇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