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曹迎军、倪振娥夫妇家庭欢送退伍老兵
2018-08-31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聂永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1日讯 8月30日,全国爱国拥军模范曹迎军、倪振娥带着女儿曹恒来到邳州武警中队,为即将退伍老兵送行,并给他们送去了书籍、水杯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中队建设和邳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鼓励他们回到地方后,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聂永福摄

  当日,是退伍老兵程凯,周文宇的生日,邳州武警中队名誉指导员曹恒给两位退伍老兵提前预订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蛋糕,与武警战士们一起为他们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聂永福摄

  老兵们表示,这么多年来,感谢曹叔叔,倪阿姨一家对中队官兵们的关爱与支持,一定不辜负曹叔叔全家人的嘱托和期望,回到家乡后,加强学习,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