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鲁边界微山湖地区稳定工作第30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08-29 14:3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8月28日,苏鲁边界微山湖地区稳定工作第30次联席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韩冬梅,济宁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张辉,副市长王文生,济宁市副市长周凤文参加。

  韩冬梅说,第29次会议以来,徐、济两市积极沟通、通力协作,湖区平安共建的理念在更大区域上得到了扩展升级,联防联控机制在实战中得到了有效检验,湖区群众民生“三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湖区平安稳定、文明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要全面推进淮海经济区平安共建联席会议成果落地生根,紧跟政法系统机构改革形势,将政法改革思想理念融入湖区工作,始终把解决湖区群众关心关切的突出问题作为工作着力点,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上推进湖区平安边界建设,打造湖区维稳工作“升级版”,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张辉表示,两市坚持深化边界稳定“四联四促”工作机制,互联互促的领域和深度不断拓展,在刑事犯罪联打、矛盾预防化解、法制宣传教育、平安边界创建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两市要共同携手,继续巩固好、发展好边界地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推动两市政法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丰县欢口镇、丰县首羡镇沙河店村等平安法治边界模范乡镇(街道)、村受到了表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