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德国孵化器双创大赛获奖项目落户徐州高新区
2018-08-29 14: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王佳川)日前,徐州高新区德国孵化器2018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路演暨落户高新区系列活动举行,来自德国的6个获奖项目来徐进行路演并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首批3个项目次日即完成公司注册,顺利落户徐州高新区。

  本次活动由徐州高新区管委会、国际大学创新联盟主办,IUIA淮海国际创新中心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以德国为代表的欧洲前沿产业项目和高精尖人才与徐州高新区的交流合作,有效带动高新区装备智能制造、汽车工程、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等行业的转型升级。活动当天,“精准视频识别技术”“医疗健康大数据处理系统”等6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并精准对接了徐工重卡、雷奥集团、精创电气等企业,并与国盛投资、华林证券、平安银行等12家投资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活动第二天,首批3家德国大赛获奖项目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完成公司注册,我市按照政务服务对外资注册“一网通办”原则,顺利地使德国项目在注册当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徐州高新区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对接国际创新成果,加速集聚海外创新资源,先后在德国、美国、英国、法国建设了4个海外孵化器。今年6月,徐州高新区依托德国孵化器举办的“淮海杯”德国创新创业大赛在法兰克福成功举办,并成功与一批优秀双创项目对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