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4纪检监察组督导正风查纠专项行动
2018-08-28 17: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 通讯员 宋翔)8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4纪检监察组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推进会,专题督查驻在单位贯彻省、市委部署要求,组织本部门及下属单位实施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4纪检监察组创新工作方法,对持续有力有效推进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严明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查纠责任,增强自查自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按照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三严”要求,从对党忠诚的政治高度,切实把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作为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坚决防止和克服口头查纠、敷衍查纠、虚假查纠等现象,做到严字当头、真查实纠、立查立改。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查纠重点,以坚决整改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交上合格答卷。在重点查纠“公务接待”“办公用房”等问题的同时,通过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重点查纠党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底,形成整改责任清单,研究制定强化监管的具体措施,推动源头治理、长效监管。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头雁效应”,确保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挂空档。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中,党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其它班子成员人人都有查纠项目和行动,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对履责不力、整改不到位的,一律问责曝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