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出台工作意见支持快递等行业放心消费创建
2018-08-28 10: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通讯员 伏晓)近日,我市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全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力打造徐州淮海经济区放心消费中心城市品牌,到“十三五”末,把我市建设成为淮海经济区消费最安全、最放心的地区。

  《意见》明确,建立健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保障机制,把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纳入各级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目标考核工作体系、财政预算保障项目和为民办实事重点内容,建立放心消费先进示范企业、行业在税收、购买服务和银行授信等方面的扶持措施及相关配套政策,推动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意见》提出,深入推进快递行业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到“十三五”末,参创企业60家、覆盖率80%、主要品牌城区自营网点标准化达标率100%。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