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挺进“两山”百强县榜单
2018-08-27 20: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近日,由浙江大学牵头主办的以“生态世界、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两山”理念与实践国际会议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浙江安吉开幕。大会发布了“两山”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并发布了“两山”发展百强县名单,我市邳州名列“两山”百强县榜单,位居第56名。

  为全面、科学、直观的反映和评价县域“两山”建设和转化情况,作为县域“两山”发展的指导和参考,2016年起,浙江大学通过对现有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指标体系开展分析,以及对全国1800余个县/自治县/县级市的“两山”建设情况的充分调研,提出了“两山”发展指数的概念。此次发布共对全国1837个县(市)2016年指标数据进行分析,并根据“两山”发展指数进行排序,最终评出“两山”发展百强县榜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