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淮东支行“开展支付安全月”活动
2018-08-24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徐州讯 工行徐州淮东支行为加强支付安全知识的推广普及教育工作,引导基层广大群众安全使用支付产品和工具,提高受众群体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支付环境,按照上级行要求,采取多项举措认真开展“支付安全月”活动。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2018年度中国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方案》,7月为支付安全宣传月,工行徐州淮东支行以“支付安全”为宣传活动内容,围绕“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主题。结合各网点实际情况,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包含卡片保管、密码安全、ATM操作、POS刷卡、网上支付、芯片卡普及、三方支付平台使用等。

  结合本行实际,制定活动计划方案,明确活动效果与活动进度,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普及活动。通过网点厅堂展示、派发宣传折页、与客户一对一沟通等多种宣传形式,就银行卡片启用、密码使用安全、ATM存取风险提示、POS刷卡、第三方支付、小额免密支付、磁条卡升级等多个金融知识对到店客户进行安全宣讲,同时重点宣教相关风险防范措施和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培养良好的用卡习惯,进一步加深对我行相关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提高客户的安全用卡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本次宣传活动,支行采取阵地宣传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支行员工来到客流量大的工行徐州火车站进行支付安全知识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 一对一的进行宣讲和介绍,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获得群众的好评。并向消费者宣传卡片申办、卡片启用、ATM操作、POS刷卡、第三方支付、小额免密支付、磁条卡升级等金融知识,重点宣传相关风险防范措施和注意事项,帮助消费者培养良好用卡习惯,了解银行相关产品和服务,提高安全用卡意识和能力。

  加强员工支付安全知识培训与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落实。针对工行产品功能特别是支付方面的知识进行准备,强化内部意识传导,提高活动声势和实效。活动结束后,要求将支付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使之贯穿于网点日常工作和业务活动全过程。(周春景)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