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云龙支行开展廉政约谈 打好防腐“预防针”
2018-08-2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徐州讯 日前,工行徐州云龙支行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要求,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谈心谈话提醒工作,打好经常性防腐“预防针”。

  该支行充分运用谈话提醒等手段,将“三谈三醒”工作融入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之中,融入部门业务工作和专业管理之中,围绕执行力、责任意识、风险防控等方面,通过约谈班子成员、部门、网点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认真分析查找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实现支行竞争力提升和长治久安的目标。

  通过依次对班子成员、部门网点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单独约谈的方式,支行围绕谈话对象在主体责任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存在的问题以及任期内落实主体责任的措施等方面,进行深人的剖析和提醒。同时,要求谈话对象深刻剖析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从中吸取教训,自查自纠,为员工、客户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

  通过廉政约谈提醒,着重引导各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共同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努力形成反腐倡廉的整体合力。推进风险防控“关口”前移。并持续强化“转职能、转作风”制度建设,全力推进工作作风向“严紧实”的转变,重点盯紧纠正“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新的表现形式,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严格治理,严肃问责,防止“隐形”腐败

  受约谈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我们统一了思根,提高了廉洁自律的意识”,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能只流于形式,必须要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这样才能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为圆满完成支行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徐芸)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