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分行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确保安全措施落实
2018-08-24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徐州讯 近期,工行徐州分行安保中心按照省市行工作安排,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不断夯实各项工作基础,确保安全生产组织措施落实到位。

  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及时下发了《工行徐州分行防汛工作通知》,要求全辖要时刻关注气象变化,完善防汛应急预案,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制,加强防汛隐患排查,,同时,积极协调、配合运管、渠道部门,认真做好现金支付保障工作,确保汛期万无一失。

  加强办公环境和网点消防安全管理。夏季电器超负荷运转,容易发生火灾。为此,该行及时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夏季消防工作通知》,要求各级负责人、兼职安全员要切实负起责任,落实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排查各类消防隐患,做到责任明确、制度完善、检查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建立严密完善安防体系。不断提升安防、技防和人防工作体系,充分发挥科技网络系统平台作用,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履职能力,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加强检查,落实整改。结合徐州银监分局和总省行专项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制定下发了《关于落实工行徐州银监分局专项安全检查通知》,并明确检查方案和标准,通过支行自查和市行抽查,确保全行安全生产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五是强化队伍管理,不断提升安保人员履职能力。通过定期召开安保人员会议,加强队伍业务培训,增强工作责任心、树立自信心、强化执行力,力争全辖安保工作在上新台阶。(李亚洲)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