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龙区开展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回头看”活动
2018-08-23 16: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颜子舒 通讯员 姜涛)为全面迎接2016年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市级综合验收,8月份以来,云龙区城管局重点办、道路科、环卫科等相关科室冒着酷暑高温,对2016年老旧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集中开展“回头看”活动。

  本次集中“回头看”主要覆盖2016年整治完成的26个老旧小区,各科室工作人员对26个小区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本次“回头看”主要针对居民关注的共性问题、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开展。尤其是对窨井盖破损、下水道污水外溢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截至8月8日共排查了不符合验收或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120多个,针对各项问题已对相关责任人下达整治通知,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确保顺利通过综合验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